存股現金流 - 投資0056 vs 美股市政債CEF,十年配息及報酬率比較

投資0056或CEF(市政債基金) 十年,哪個報酬率比較好?


影片中會介紹0056這檔台股的ETF與一檔美股的CEF做比較,看看有何相似及相異之處,而投資人又該如何選擇,依個人的狀況及配置,相信可以找到理想中的標的。


自己離開職場已七年,少了固定的薪資收入,當然就必須要有穩定的現金流來源,而ETF、CEF、債券等商品就是必備的投資工具,如果你正在規劃退休,或是退休金不夠用的話,那麼該如何補足也是一定要做的功課喔。


還沒有訂閱的人記得看影片前先按個訂閱,支持一下喔。



影片內容:

ETF及CEF介紹
0056 vs NVG 
十年報酬率比較
優缺點分析


0056這檔台股的ETF主要是投資於30支高股息的個股,而NVG是一檔美股的市政債基金,兩者相同之處就是都有穩定的配息,對於存股的人若是想要以取得被動收入現金流的話,都是相當不錯的標的。


影片中會介紹這兩檔的近況以及過去十年的報酬率,當然,還會分析哪種人適合哪一檔標的,不管你是一般投資人、準備退休,或者是退休金(月退金)不夠用的人,相信找到一檔好的投資標的是必須的。





【贊助商廣告】


分享此文章給好友

James

wowgood.org

  • Image
  • Image
  • Image
  • Image
  • Image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有問題不妨提出來一起討論吧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