個股存股觀察 - 1227 佳格,中國收益漸回穩,是喜還是憂?

個股存股觀察 - 1227 佳格,中國收益漸回穩,是喜還是憂?


佳格在過去可說是生活選股的代表之一,從食用油、奶粉、鮮奶到麥片等,都是許多人每天都要用到的,不過股價在2011年創下141元的高價之後,自2013年後再也沒有站上百元的關卡,2018甚至跌到只有42元。

找到原因後可以發現,佳格的中國事業其實利益並不穩定,而且中國的營收比例一年比一年高,這部份是比較讓人擔心的,想知道目前的股價還能不能投資嗎? 從影片中可以試著找出答案喔。



影片中所介紹的個股並非推薦,而是以個人過去股票投資、存股票的經驗來向有興趣學習的人說明自己的做法。

不管是價值投資的定存股還是單純想要高配息的公司,基本的條件都是需要營運上能穩定獲利並對股東好的公司。

如果你有想要了解的台股個股,可以在影片下方留言,Haoway 會找時間製作影片,大家一起學習如何投資好股票或是分辨財報上數字的好壞與意義。

此例中的個股為「1227 佳格」,影片內的表格及財報分析資料為 Haoway 自行整理製作,若有需要的話,可在下方留言,我會再把檔案放上來供大家研究參考,謝謝。





【贊助商廣告】


分享此文章給好友

James

wowgood.org

  • Image
  • Image
  • Image
  • Image
  • Image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有問題不妨提出來一起討論吧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