存股排行榜 - 2412 中華電,老牌定存股失寵? 被金融股取代的原因...

影片內容包含了公司現況介紹、好股票挑選的條件、合理價格估算及驗證,最後則是現金流的評估。

電信股在過去穩定的表現吸引了相當多的存股族,不過隨著營運衰退,大家現在更熱衷於存金融股,而這支中華電目前也遭遇了連續四年營收下滑的困境,未來轉型的狀況就很值得觀注。

影片內容除了說明2412這幾年的出現的問題以及目前的現況,最後一樣會有合理價格的估算,有興趣的人可以前往觀看,如果你有其它個股想要了解的話,可在影片下方留言。


影片中所介紹的個股並非推薦,而是以個人過去股票投資、存股票的經驗來向有興趣學習的人說明自己的做法。(個人並未持有該個股)

不管是價值投資的定存股還是單純想要高配息的公司,基本的條件都是需要營運上能穩定獲利並對股東好的公司。

如果你有想要了解的台股個股,可以在影片下方留言,Haoway 會找時間製作影片,大家一起學習如何投資好股票或是分辨財報上數字的好壞與意義。

此例中的個股為「2412 中華電」,影片內的表格及財報分析資料為 Haoway 自行整理製作,若有需要的話,可在「YouTube影片」下方留言,我會再把檔案放上來供大家研究參考,謝謝。





【贊助商廣告】


分享此文章給好友

James

wowgood.org

  • Image
  • Image
  • Image
  • Image
  • Image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有問題不妨提出來一起討論吧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