個股存股觀察 - 6206 飛捷,肺炎疫情影響營收,危機就是買點!?

個股存股觀察 - 6206 飛捷,肺炎疫情影響營收,危機就是買點!? 


肺炎疫情影響最大的就屬產品主要以外銷為主的公司,飛捷的營收分佈中,歐洲事業部與前二年相比衰退了超過50%,連帶造成營業利益及ROE的下滑,預期2020的ROE將會創下近十年來的新低。

展望未來,若疫苗在下半年或明年初上市,預期營收會逐步回穩,毛利的部份也已從谷低回升,ROE可望再回到15%以上,若有持有該公司或有興趣了解的投資人,可以下載完整的財報來觀察,或是從影片說明欄的下方下載 Haoway 整理的八年八季的報表。


影片中所介紹的個股並非推薦,而是以個人過去股票投資、存股票的經驗來向有興趣學習的人說明自己的做法。

不管是價值投資的定存股還是單純想要高配息的公司,基本的條件都是需要營運上能穩定獲利並對股東好的公司。

如果你有想要了解的台股個股,可以在影片下方留言,Haoway 會找時間製作影片,大家一起學習如何投資好股票或是分辨財報上數字的好壞與意義。

此例中的個股為「6206 飛捷」,影片內的表格及財報分析資料為 Haoway 自行整理製作,若有需要此公司財報表的人,請在影片下方進行下載研究喔。





【贊助商廣告】


分享此文章給好友

James

wowgood.org

  • Image
  • Image
  • Image
  • Image
  • Image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有問題不妨提出來一起討論吧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