財務報告簡析(100.2Q) - 1726 永記

公司全名: 永記造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
市場別:上市公司
上市日期:89年 09月 11日
股本: 16.2 億元
董監持股: 21.40 %
外資持股: 2.75 %
98年扣抵率: 26.75 %
99年扣抵率: 23.08 %

主要營業項目:
油漆之製造及內外銷、油漆工程之包辦、合成樹脂之買賣業務。

1.塗料類94.95%、3.塗裝工程類4.05%、2.防火建材類1.00%

● 股本形成

1726_永記_股本形成_1002Q
單位:億元

● 月營收

1726_永記_月營收_1002Q

● 季財務資料

1726_永記_季表_1002Q

● 年財務資料

1726_永記_年表_1002Q

1726_永記_資料_1002Q

以上圖表及資料均由公開資訊觀測站、證交所及其他公開資訊,無法保證數字正確無誤,請投資人決策前謹慎判斷。

歷史財報記錄:
財務報告簡析(99.2Q) - 1726 永記
財務報告簡析(99.3Q) - 1726 永記
財務報告簡析(99.4Q) - 1726 永記
財務報告簡析(100.1Q) - 1726 永記



【贊助商廣告】


分享此文章給好友

James

wowgood.org

  • Image
  • Image
  • Image
  • Image
  • Image
    Blogger Comment
    Facebook Comment

8 意見:

  1. 請教挖股大師,有一支台蠟現在逢低買進是不是時機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好,1742過去八年只有四年配息率超過50%,近二年幾乎只配股票股利,現金都留起來,本業的獲利蠻穩定的,但過去五年賺的錢有將近一半都拿去轉投資,只是轉投資的成效目前看起來是蠻差的,股價的話跟之前比起來當然是蠻低的,但有沒有這個價值呢??

    過去ROE介於20%~25%之間,還算蠻穩定的,但以ROE估算值來說今年可能在10%~15%之間,所以股價在15~19元間算是比較合理一點,不過,轉投資虧損的部份較難預估,所以是不是能達到這樣的ROE也還是個問號。

    這種不是很穩定的個股建議不要持有太多數量,因為波動會非常大,不適合像我這種膽子較小的人,以上簡單寫一下看法,那匿名大是否也可以說一下想買的原因呢??還是只是單純因為便宜??謝謝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想買的原因,您說的便宜是一個,另外產石蠟的公司好像只有它,這樣不是比較好嗎?如果要長期持有的話,建不建議呢?還有中鋼現在買進是否適當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可不可以請教大師,每一支個股分析完後,到底多少錢可以買進,要怎麼看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具有產業的獨佔性是不錯,但以長期投資來看的話我會挑對股東好一點的公司(配現金多),雖然配股子效益可能會比較大,不過經營穩定性不夠的話也只是紙上富貴,以1742來看本業問題是還好,轉投資的部份讓人不是很放心,而比這支好的有很多,所以只會繼續觀察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小弟不是大師啦,算起來也只是一個失敗的賭徒,自己也還在學習及實踐中,這裡所寫的東西都是一些經驗及看法,所以建議大家一定要有自己的思考邏輯,我用的方式可以拿來參考,但不一定適合你。

    至於個股的合理買進價位,之前文章有寫過,可以先去看一下喔,有問題的話再一起討論,謝謝!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因為我看不太懂怎麼算合理價格,所以可以清楚的指導一下嗎?還有最近買進亞泥、帝寶是適當的時機點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8. 你好,有問題的話可以至此文章內提出,
    http://www.wowgood.org/2011/09/q.html
    因為本篇算是1726財報簡表的部份,再麻煩了,謝謝!!

    另外,留言的身份可以選擇 「名稱/網址」嗎??都是匿名的話分不清是不同一人的問題,謝謝!!

    回覆刪除

有問題不妨提出來一起討論吧!!!